close

台灣的馬路 真是爛到深處無怨尤
前陣子 K桑花了幾千塊去換了阿銀的前叉跟前儀表的車殼
現在 車殼卡榫   又斷了.....啃~~~~~你媽的
光這個 就換了三次了 ...馬的 找誰賠去 (氣)
有幾次還騎過窟窿
要不是技術好 沒摔死 也被後面的車撞死
-----------------------------------------------------

台北市的公車 比高雄的聯結車還恐佈
沒按最高限速也就算了(要嘛龜速 要嘛超速    是超很多的那種)
要載客居然整台斜切 橫在兩個車道上
要不就是不管外車道上有沒有車 就給你切進來
哇咧...........X你X臭X巴!!
有次那公車從內車道往外切
K桑已經按了喇叭
還是把我鱉到沒路...卡在門前 (那時已經過公車車身一半的地方了ㄛ~~~)
林北停車    朝車門給他用力的 踹下去
然後就是成串的X你X臭X巴  ...
另一次
就離K桑家不遠處
開著金太郎去洗的閃亮閃亮的回家路上
那時木柵路上 有一段正在做排水系統
所以內車道因施工而須改道
而金太郎正乖乖的在內車道往前行
某家粉色系客運居然....
從內車道疾駛..然後在快接近施工路段(那時K桑也快接近了)
居然......從金太郎左前方硬擠進來(還好煞車夠力  車頭差點沒攔腰撞上去...)
火來了....超火 非常火.....火到....喇叭按著不放~~~~~
過了那路段 將金太郎換成手排模式超到那台公車前
正好在木柵路跟辛亥路中間   緊急煞車
拿了大鎖 下車   走到那公車門前
X你X臭X巴 給林北落來!
第一次 沒理我 按我喇叭
手上的大鎖 朝車玻璃夯下去
X你X 給林北落來!!!
那司機開了車門
用著很老江湖的口氣說
少年ㄟ 你今嗆邱ㄛ(對話都是用台語 不好打就省略了)
還有剛才在我後面也差點撞上我的兩個飆仔年輕人 也跟我幹譙他
反正最後他跟我道歉 我們才離開
計程車...也是他媽的白目到不行(又是很多字要打...好懶...)
還被A到過...
------------------------------------------
後照鏡 是看後方狀況用的
方向燈 是讓其他用路人知道 你要轉彎
操...你他媽是  手殘 還是眼瞎 ?
不看後照鏡 不打方向燈
知不知道 後車撞前車 是不管如何都要賠的
有人會說  那保持安全距離呀
別傻了 ...台北?  會不會想太多  那不是整個台北市塞死
別以為你是高級車了不起  馬路你家開的 龜速又橫切三個車道...
別以為你是阿公阿嬤 大嬸婆就能在內車道中間龜速(慢車靠右!!!!)
馬的 你們這些人駕照怎考到的....換車道 轉彎 不用打方向燈ㄛ?
打了方向燈也不表示你就能馬上換 馬上轉
後照鏡是要你注意後方來車的~~~~~
阿公阿嬤 大嬸婆逆向 我按你喇叭 還跟我大小聲
要不是看你年紀大了 .....我咧   X你X    撞到你歸西啦
---------------------------------------------------
啊弟上台北 說台北交通  真恐怖...
我說 對阿 我不怕去撞人 但怕人來給我撞 或被人撞
......難怪從前有人說
只要能在台北 紐約 會東京會開車
到哪都是一把罩....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