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當你只是想發個呆讓運轉過度的腦袋放空,
會不經意的回想起某些深刻在心底,但平時不願意想起的記憶片段。
某個清晨、某個夜晚、某個路口、某個海邊、某段對白、某個人
如果當時怎麼樣怎麼樣,這時可能就怎麼樣怎麼樣...
這是後悔的情緒?還是沮喪的嘆息?

這時的我,有了如此的想法。
但正確來說,應該是我一直抱持著這種想法;
過於衝動的我,總是腦袋想到就開始動作了,
不覺得不好,只氣自己沒多想透徹一點,
我的工作如是,我的生活如是,我的愛情如是。

是阿 想透徹點該有多好
多等一下結果會不一樣吧,
容許你任性點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少說一句就不會變這樣了...等等。

感覺,就這麼變調;
機會,就這麼溜走。

但 我真心付出過,
等待的煎熬,忌妒的摧殘,
都沒能將我擊垮,
擊敗我的;是你吝嗇於釋出的機會。

在你心理;
我從來都沒碰到過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zen 的頭像
    kizen

    巴啦巴啦口水集。。。夜露死苦

    k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