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之前 你點了這首歌給我聽

(你聽 這首歌根本就是你跟我說過的話耶)    是啊 就像是你跟我之間的無奈     心裡嘆息著

在當下 看著字幕 心中僅有種不甘心卻帶著絕望的感覺

替你 覺得可惜 替我 覺得可悲



今天 獨自聽著這首歌

過往的記憶 像那天的字幕般清晰的浮現在腦中

一幕幕 一段段   啃蝕著近乎決提的情緒

替你 覺得可惜 替我 覺得可悲



幾天前   對你說  

就算你做了錯誤的決定 我還是會陪著你

陪你走下去 給你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

安靜的看著你落寞的表情

替你 覺得可惜 替我 覺得可悲



今天   我背叛了你

選擇了逃避 跳開了原本安穩的平衡點

丟下你獨自面對   承受這荒誕詭譎的現實

做了這自以為寬容的決定

替你 覺得可惜 替我 覺得可悲


但   真正糟糕的

是我              而你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選擇



終究  只是個怕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